close


我覺得我真的是不怕死,
明明手邊上還有很多的半成品!
不過一起做應該會有動力吧(心虛~)
Fighting~~
=======================




想來做這幅刺繡


但又擔心自己沒有恆心


所以找十位同好來相約好嗎?


認真繡的話,我一個晚上就繡好一個月


所以我們2星期繡一個月..時間應該很充裕


1號跟16號寄圖


我是想繡紅白刺繡,古布跟DMC498繡線2股,輪廊繡


大家要繡彩色的也可以..想改變繡法也可以..


就有個伴一起繡就好了


不做壁飾也可以


做成杯墊,小東西..都隨大家囉


這個圖形也可以做貼布..不過既然是相約刺繡..希望可以繡出來,之後大家要做貼布,再去貼布哦


我預設10*10CM大小來繡,大家可以放大或縮小


想陪我繡的朋友,就出個聲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s n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