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金包網路上版型、作品一堆,一點都不稀奇,
之前看到雖然喜歡,但是一直克制住上網購買口金的慾望,
只因為家中還有許多還沒有製作的普通口金。


有天突然靈機一動,拿了家中粗細就跟衣架差不多的粗銅線,量了差不多的長度,
自己凹了兩根ㄇ型架,兩端用塑膠管套住,免得刮手。
不過做好後,也就一直放在桌子上沒有開工。


三月底老爺受邀去瑞士,沒去過歐洲的我,
當然怎麼樣也要跟著去。

去歐洲最麻煩的就是要帶充電器,插頭電壓都和台灣不同的歐洲,還得帶個轉接插頭。
出發前整理時,總是沒有合意的袋子,不是太大,就是太小,
要不就是怕放在行李中壓壞。

出發前兩天晚上硬是連夜做了這個醫生口金包。


因為大部分都可以機縫,所以製作的速度還蠻快的,
(拉鍊還是我的罩門,拆了1、2次才勉強成功)

外層是前不久購買的防水布,粉色的點點顏色很漂亮,
內層用的是帆布,也就是這個帆布把我整得很慘,因為太硬了,翻面時花了不少力氣,
幾乎都快要把接縫處扯破了。




小小的醫生口金包,肚量還不小,旅行時需要的充電器、轉接頭通通都可以裝進去。
旁邊多做了個小內袋,正好可以把小小的轉接頭放進去,不用每次要找半天。
大大的開口,也很容易讓我找到我所需要的充電器。


尺寸: 14X12X5 cm
2012年3月底完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s n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