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去瑞士玩10天很快樂,
但是回來後堆積如山的工作,
和手邊尚待完成的作品也壓得我喘不過氣。

1. 去Stacy那兒學做的醫生口金皮包,學費不便宜,工具不便宜,所以一定得要完成。
    不過很多時候需要打洞,晚上有時間動手時,通常無法敲敲打打。
    所以製作的速度一直受到限制。 (5月8日完成)


2. 相約的母雞掛飾,四月底到期。第一次參加有時間限制的相約,可別第一個作品就放棄了。 (5月7日完成)

3. 卡蘿相約的蘇姑娘,做到七月,八月做一半.....

4. 手縫幸福刺繡的煙火,最後一堂課因為下午要出國,所以撬課了 不過已經完成了6-7成。(5月27日完成)

5. 傅姐分享的花花帽,布襯剪好已經快半年了(還是一年),一直沒有貼到布上開工。
    最近開始艷陽高照,應該趕快拿出來完成使用。

6. 許多個襪娃娃半成品,有半隻大象、半頭馬、未完成的小猴子,完成但是還需要修飾的貓頭鷹,
    沒有開工的草泥馬材料包......祖繁不及備載

7. 拖了很久,欠女兒的一條拼布被!! 剛剛查了一下,兒子的拼布被是2006年底完成的。
    女兒的雖然拼好了一些block,但是一直沒有組合的動力,該不會要等到她出嫁時才開工吧。
    其實也不能怪我,想她幼稚園時,超喜歡艾瑞卡爾的好餓的毛毛蟲,
    在美國時,我還特別跑去買了好餓的毛毛蟲圖案布(不便宜耶)。
    有一回拿出來想說用圖案布當做拼布被的底布,沒想到女兒一見到就抗議說:
    "我不要有毛毛蟲在我床上!!!" 真是女大十八變! 所以被子難產至今。

其他想不到的,就是連這名單都擠不進來,排序在非常後面的東西了
以上的順序也是目前注意力和工作力排列的順序,不知道有沒有辦法一一完成呢?

ps. 剛剛突然想起來,羊毛氈進階班的作業!!
若是沒有做個8-9成,會趕不上進度的,看來周末要趕工了!!
為什麼把自己搞得這麼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s n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