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參加無尾熊(Ann)的團鉤活動,
鉤過一次爆炸頭娃娃後,這樣的Q毛難不倒我了。
我有稍稍改變了一點髮型。

不過我好像棉花塞多了,所以這娃娃跟我一樣"小腹微凸"
手邊的剩線鉤的外套,不過有點短。

 




總覺得我的腳鉤出來好大,跟身體不成比例,
不過照片上看起來好像還好。

原本有拍背面,不過電腦突然讀不到我的記憶卡了
回頭等問題解決後再補上。

完成日期: 2012/9/27
線材: 貝碧嘉、EX991(膚色) 美規C號鉤針
身高:約35cm


照片取出來了,補上背後的模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s n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