趕在期限的最後一天,完成囉~~~

每年過年前都是我最忙的時候,白天要上班,下班後得大掃除,還得找時間去採買年貨、買菜,想菜單看年夜飯要煮些什麼,好餵飽除夕夜前來的公婆小叔一家大小。兩個孩子放假在家,也得招呼他們的午餐,搞得我比平時日子還要累。 加上過年期間,除了除夕夜在我家吃,初一得去小叔家,初二回娘家,雖然是年假,但是天天都得往外跑。一個輪迴跑完後,常常累到幾天不想動。

今年雖然有9天年假,但是忙完後一整個懶散..... 然後突然發現,啊~~~~ 2月已經過完了!!
所以我是228假期時才開始動工的。


光是門口那幾朵花,就繡了我一個整天....


半成品的模樣






累死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s n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