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原本也是在我想做名單上面的
引用粽子包作法

高中的家政課現在上到縫紉,妹妹當初可是上過小茉莉的繡花課,
家政課的基本縫紉當然難不倒她。
老師一眼就看出她是高手,所以同學不會縫的,老師都要他們去問她。
她快要煩死了
(老師說,指導三個人就給她100分,同學馬上回說:早就超過3人了)

 

縫紉課需要做出一個作品,同學們多是做手機袋,妹妹又覺得平凡的手機袋做起來太無趣了
可是我又不想她在這上面花費太多的時間。 突然想起這個包,看起來複雜,其實很簡單。
妹妹一看就很滿意。

她從我的布堆中千挑萬選選了這塊布。
眼光真好,這布可是清沼老師送我的日本古布!一直捨不得拿來用呢。
周末的時間幫她裁好布,貼好襯,還給了一片才剛敗回來布標(她還選了我最喜歡的圖案)
並且教她如何接拉鍊,剩下的就讓她去課堂上完成了。

 

8JooAtIerW3brJ6E4V6ilg.jpg  
成品看起來很漂亮吧!
據說老師給了她100分!
當然囉,這麼有誠意的作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s n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