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分享!
其實有時候引用是為了讓自己不會迷路XD
==================
Agnis 2013 分享第一回合預告~輕便後背包

真的沒想到工作會這麼忙,好久沒更新網頁了,有時看到每天都有人上這來逛逛,就覺得很不好意思,不過Agnis真的沒有忘了妳們
今年,Agnis決定不參加別人的相約,要在有限的時間內把自己的創作分享給大家
說真的,每次分享都有人說密碼輸不進去,找不到紙型...,但我給每一個人的載點和密碼都是一樣的,所以只要有人幫我測過沒問題,電腦方面的問題我是一律不回答的,為什麼呢?因為如果我再把時間耗在這些地方,那可以做包的時間就更少了不是嗎?所以啦,妳們可以問老公、問兄弟姊妹、問小孩、問...,OK?
對了,順便提一下,其實有一陣子Agnis不想再分享紙型做法,因為看到自己的創作變成別人的設計,這種感覺其實很差,我想,人和人之間基本的尊重還是該有,所以,除非妳的紙型是買來的,否則在PO文時,把分享來源標示上應該是基本的禮貌。
說了這麼多,這次要分享的包是那個呢?!應該有很多人已經知道了,就是那咖跟著我們去新馬的輕便後背包(好奇怪,明明我老公是拍我,為什麼連我家那個不會做包的嫂嫂,也是一眼就看到那個其實隔了很遠的背包),這麼愛就自己做一咖吧

再過幾天就過年了,在春節期間Agnis會儘快把作法整理好的,你們先好好準備過年,我會把分享期間拉長一點,祝大家新年快樂!!!
喔,對了,這個包有回禮紙型喔,就是進化版的安全斜背包,不過進化的是做法,所以比去年那咖好做多了,想看嗎?過幾天再給你們看^^
至於分享原則,照舊囉:
1.部落格中要有至少一篇自己手作的分享文(光引用別人的文章是不行的喔)
2.要放個人相片不可以是那個預設的灰色臉(放任何照片、圖像設計都行,只要沒人會和你一樣就好,我不喜歡對著藏鏡人的感覺)
3.在本文回應(記得只有在這篇回應才算數,在其他文章、留言板回應都不算喔),回應完成後記得檢查一下回應清單中有沒有你自己嘿
喜歡嗎,老規矩,留下回應,我會給載點&密碼
~~~別忘了祝我新年快樂~~~
PS.分享紙型真的真的不需要引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s n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