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特別的包型,謝謝分享。
==========================================


 


 


嚴格說起來 這是我第三次分享(只有紙型蛤~~  請笑納)


但是前兩次都沒有分享在部落格


分享這件事情  真的是要看對眼


我沒有正式學過做包


就是花錢買書看


做錯的包很多


但是我喜歡自己做包的溫度手感


慢慢的  有一些技巧知道了  發掘了  那真的很開心


我也沒有支持我做包的家人


一直到了現在


家人開始為我做包感到驕傲


我的心很軟  知道嗎  一被稱讚就開始亂送東西


看著昂貴的機器跟一堆先染布 皮料 五金 各種方面的手作材料


可是沒有人資助的


(我還真懶得跟不相信我自食其力的人解釋...)


反正  我的腰就是自己挺著  再怎麼樣的委屈


我也都是一個人


更不會到處亂說話


我很簡單的  就只在自己的地盤發洩一下


(廢話說了一堆@#$%^&*)


這一陣子其實也車了不少包  但是都沒有更新部落格


等我有空蛤~~


 


好了~~~以下便是我要分享的秀氣零錢包



這個就是我拿鉛筆在紙上畫出來的


正面一筆就畫出來了


側面畫圖時修正過一次


我是覺得自己畫圖真的很厲害  哈哈哈


但是做包技巧還在努力當中


 





側面的形狀我超喜歡的


但是也因為它小到不得了


所以車縫是有一定的難度


呵呵呵  難得我車得不錯


 


 



最後  怕零錢掉出來


所以我又打上了卯釘


 


問題來了~~~~~~~


分享有沒有限制?


1.我不管你是男的女的


2.我也不管你是不是手作人,想先存起來以後會的時候再做也行


3.我不管你是我討厭的還是討厭我的


4.只要你敢來要  我就給


5.請幫我引用分享這篇文章  並在回應處留下EMAIL


 


分享時間:兩天(到2013年4月11日晚上12點整)


為什麼這樣訂?


哈哈哈  因為我怕人太少  難看  早點收起來吧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s n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